365天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发布时间:2017-06-14 15:55

伴随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旅游英语翻译人才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小编精心收集了365天旅游英语口语,供大家欣赏学习!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1

如何说明在异国所待时间

第一句: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预计停留约10天。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B: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预计停留约10天。

第二句: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is country?

你将在这个国家待多久?

B: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我只是过境而已。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相关表达:

在通过海关时,移民官会问到在异国的停留时间,这时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陈述:

比如说要待一个月:I plan to stay for one month. 我打算待一个月。

如果只是过境,除了上面的表达方法外还可以说: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for this flight. 我是这次航班的过境旅客。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2

如何询问申报物品

第一句: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Here is my passport. I'm a visiting scholar.

这是我的护照,我是访问学者。

B: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No, these are all my personal effects.

没有,这些全是我的个人财物。

第二句: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B: One carton of cigarette.

一条香烟。

A: Anything else besides these?

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吗?

B: No.

没有了。

相关表达:

在海关,海关官员询问你是否有物品需要申报时,可能还会用到这样的表达法: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你有海关申报表吗?

或者说:What are you declaring? 你申报什么?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3

如何说明已经办完海关手续

第一句: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我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A: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先生,您交税了吗?

B: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是的,这是收据,我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A: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B: Thank you!

谢谢!

第二句: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现在能过海关了吗?

A: 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现在能过海关了吗?

B: Well,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嗯,你交税了吗,先生?

A: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是的,这是收据。

B: Then you can go through now.

那么您可以通过了。

相关表达:

海关官员在您通关时会问:

Have you got through all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您办理一切海关手续了吗?

或者会告诉您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Here is your receipt. You are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这是您的收据,您已经办完海关手续了。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大全的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