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精选

发布时间:2017-06-16 19:33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一体化以及我国经济的全面发展,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地位日益突出。鉴于此,我国对英语口语能力的要求更为明确。小编精心收集了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供大家欣赏学习!

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1

如何让人出示护照

第一句: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A: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B: Here it is. And here is my vaccination certificate.

给你,这里还有我的种痘证书。

A: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谢谢你的合作。

第二句:Show m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A: Show m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B: Here you are. And here is my ticket and entry card.

给你,这里还有我的机票和入境卡。

在海关时,海关人员让旅客出示护照时还有以下委婉的说法: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我能看以下您的护照吗?

Do you have your passport? 你有护照吗?

或者很简单地说: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2

如何表达求助

第一句:I kind of get lost.

我好像迷路了。

A: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way toXinghai hotel? I kind of get lost.

打扰一下,你能告诉我去星海酒店的路吗?我好想迷路了。

B: Sure, go along this street and it's about twokilometers away.

当然,沿着这条街走,离这儿大约两千米。

第二句:Could you help me a little bit?

你能帮我一下吗?

A: Oh, no. My leg got stuck in the gap. Could you help me a little bit?

噢,不。我的腿卡在缝里了。你能帮我一下吗?

B: Yep. Don't worry. Here, can you move it now?

是的,别担心。现在能动了吗?

当遇到困难时,可以使用委婉语,比如:

Could you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Can you help with...?

Excuse me, do you have a moment?

打扰一下,能耽误您一会儿工夫吗?

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3

如何表示喜悦之情

第一句:I had a nice day.

我今天玩得很高兴。

A:Thank you. I had a nice day.

谢谢。我今天玩得很高兴。

B:It's pleasure. It's my honor to be your touristguide.

别客气。当你的导游是我的荣幸。

第二句:It'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和你谈话很开心。

A: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today.

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你们今天的合作。

B:It'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和你谈话很开心。希望再次见到你。

相关表达:

在向导游致谢时,也可以说: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干得不错!

You are amazing! 你真了不起!

You are an excellent tourist guide! 你是位很棒的导游!

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精选的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