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经典英语台词
《星际迷航》是由美国派拉蒙影视制作的科幻影视系列。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而逐步完善,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偏执与战争,建立起一个星际联邦。因为片中包含的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精密的世界观、大量的硬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使《星际迷航》成为科幻作品中最受欢迎的之一。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星际迷航》经典英语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星际迷航》经典英语台词:
On vanity: "Beauty is transitory. "
关于浮华:美是短暂的。
On farewells: "Live long and prosper."
关于告别: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On Logic: "Logic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not the end. "
关于逻辑:逻辑是智慧的开端,而不是结束。
On sacrifice: "The needs of the many outweigh the needs of the few."
关于牺牲:多数人的需求比少数人的更重要。
On violence: "Where there is no emotion, there is no motive for violence."
关于暴力:没有情绪,也就不会有使用暴力的念头。
On technology: "Computers make excellent and efficient servants, but I have no wish to serve under them."
关于科技: 计算机是优秀高效的仆人,但我不希望听他们指挥。
On the environment: "Judging by the pollution content of the atmosphere, I believe we have arrived at the late twentieth century."
关于环境:根据大气污染物来判断,我认为我们来到了20世纪末。
On impulse buying: "It is curious how often you humans manage to obtain that which you do not want."
关于冲动消费:真是奇怪,你们人类多长时间就要想法设法,得到自己不想要的东西。
On women: "I have never understood the female capacity to avoid a direct answer to any question."
关于女人:我永远也搞不明白女士们那种回避直接回答问题的能力。
On desire: "After a time, you may find that having is not so pleasing a thing, after all, as wanting. It is not logical, but it is so often true."
关于欲望:过些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拥有一件东西毕竟不像需要时那样令人开心。 这不符合逻辑,但往往是真的。
《星际迷航》经典英语台词的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