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英语口语_旅游常用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17-06-14 16:10

旅游英语是一门应用性的交叉学科,旅游英语的翻译工作对我国当前的旅游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小编整理了旅游常用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出国旅游英语口语_旅游常用英语口语

旅游常用英语口语一

如何说明船开了

第一句:The ship is about to start. Let's go onaboard!

船快开了,我们上船吧!

A: The ship is about to start. Let's go on aboard!

船快开了,我们上船吧!

B: All right. (passing up the gangway)

好的。(上船)

A: Where is our cabin?

我们的舱位在哪儿?

B: Cabin No.3, the upper deck.

在上层甲板三号船舱。

第二句:Look! The ship is lifting anchor.

瞧,船起锚了。

A: Look. The ship is lifting anchor.

瞧,船起锚了。

B: Let's go inside. It's too windy on the deck.

我们进去吧,甲板上风太大了。

相关表达法:

pass up the gangway是指“登上舷梯上船”的意思。上船时,一定要等船安全靠稳,有时船摇晃得很厉害,用英语表达是:

The ship is rolling and pitching now.

船在前后左右摇晃。

待工作人员安置好上下船的跳板后再上船。上船后,旅客可根据指示牌寻找票面上规定的等级舱位。

旅游常用英语口语二

如何说明晕船

第一句:I'm afraid I'm going to be sick.

恐怕我要吐了。

A: Are you all right? You don't look very well.

你还好吗?你看起来不太舒服。

B: I'm afraid I'm going to be sick.

恐怕我要吐了。

第二句:You look pale. Are you seasick?

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晕船?

A: You look pale. Are you seasick?

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晕船?

B: Yes. I don't feel well.

是的,我感觉不太舒服。

A: I have some tables for seasickness.

我有止晕药片。

相关表达法:

若是看到别人不舒服的话可以用:

Are you all right? 或者 Are you OK? 意思是“你还好吗?”

有关晕船的英文表达法是:I feel a little seasick. 我有点晕船。

旅游常用英语口语三

如何谈论游船上的舞会

第一句:Where shall we hold the dance?

舞会在哪儿举办?

A: There's a small open-air dance tonight. How do you like it?

今晚有一个小型露天舞会。你觉得怎么样?

B: That's wonderful. Where shall we hold the dance?

好极了,舞会在哪儿举办?

A: On the deck of the third floor.

在三楼甲板上。

第二句:When does the ball begin?

舞会什么时候始?

A: There'll be a band. They will play some classical dance music for social life, such as rhumba, bolero, waltz and tango.

将会有乐队。他们会演奏一些社交和经典舞曲,如伦巴、西班牙舞曲、华尔兹和探戈。

B: Wonderful. When does the ball begin?

好极了。舞会什么时候开始?

A: At 18:00. See you then.

晚上六点。到时见。

相关表达法:

cruise ship 指的是旅游船,它往来于大江大河或近海上,不仅提供一般食宿,还提供各种休闲娱乐设施,比如高级游船上都设有咖啡厅、健身房、台球厅和游泳池等。

出国旅游英语口语_旅游常用英语口语的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