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
新的购物模式和空间,满足了女性对购物的渴求。城市女性网络购物行为研究成为网络购物、经济研究的重要部分。小编精心收集了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1
1,May I help you 有什么能帮忙的吗?
2,I am looking for a top 我在找一件上衣。
3,Can I see these clothes?我能看这些衣服吗?
4,They are new 它们是新款
5,They are new types 它们是新款
6,They are new styles 它们是新款
7,They are the latest fashion 它们是最新的款式。
8,How about this one ?这件如何?
9,The color looks too loud for me 这个颜色对于我来说太花哨了。
10,Can I try it on 我能试穿吗?
11,The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试衣间就在那里。
12,The changing room is over there 试衣间就在那里。
13,It suits you best 它太适合你了
14,It looks graceful on you 你穿起来太优雅了。
15,How much 多少钱?
16,Two thousand dollars 两千美元
17,Can I pay by card?我能刷卡吗?
18,cash or card is fine 现金,刷卡都可以
19,I ‘ll pay by card 我刷卡。
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2
1. I'm going shopping because I need to buy some clothes.
我想去商店,因为我需要买些衣服。
2. If this shirt doesn't fit,may I bring it back later?
如果这个衬衫不合身,我能将它带回来吗?
3. What size shoes do you wear?
你穿多大号的鞋?
4. That suit looks very good on you.
你穿这个外套很合身。
5. This dress is made of silk,isn't it?
这件衣服以丝绸为材料,是吗?
6. I'd like to try on this sweater.
我很想试一下这件毛衣。
7. I'm interested in buying a new shirt.
我很想买件新衬衣。
8. What's the price of that electric iron?
那个熨斗多少钱?
9. How much is this rug?
这个地毯多少钱?
10. Is this toothpaste on sale today?
今天有牙膏卖吗?
11. That's a beautiful leather wallet,but it costs too much.
这个皮钱夹很漂亮,但是太贵了。
12. 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欠你多少钱?
13. That will be eighteen dollars and seventy-five cents.
一共是18美元75美分。
14. Do you have change for a twenty-dollar bill?
你能换开20美元的钱吗?
15. The clerk helped me find what I wanted.
这个职员帮我找到了我所需要的东西。
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3
1. I’m just browsing.
我只是随便看看。
当你走进商店,营业员通常都会走过来问你:May I help you?(需要帮忙吗?)或是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你想买什么衣服?)
如果你只是随便看看,不妨客气地说:I’m just browsing.或I’m just looking.这样你就可以在商店里随便逛了。
如果你要找某种衣服,如毛衣,你就可以说:I’m looking for a sweater. Could you help me?(我想买一件毛衣,你能告诉我在哪里吗?)或是Do you have any sweater?(你们卖毛衣吗?)
2. May I try this on?
我能试试这件吗?
如果想知道自己看中的衣服能不能试穿,可以问营业员:May I try this on?
当然,在美国,大部份衣服都是可以试穿的,倒是可以问营业员: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试衣间在哪里?)
有时进试衣间前,有人会在门口问你:How many?
这时你只要告诉她你拿了几件衣服就可以了。
比如拿了两件,你回答:Two. 就可以了。
这时候,她会给你一块上面写着2的牌子,进去之前,你只要把这个牌子挂在门上。
3. I like this tank top. It goes with my baggy jeans.
我喜欢这件背心,它很配我的宽松牛仔裤。
tank top就是背心。
有一种男生穿的纯白背心,美国人把它戏称为:wife-beater. 因为他们觉得穿这种背心的人通常有结实的肌肉。
baggy 是“宽松”的意思,如男生穿的宽松短裤就叫:baggy pants.
而我们熟悉的直筒牛仔裤是:straight jeans.
4. 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
你能帮我挑一件礼服吗?
在正式场合,每位女士几乎都有一套正式礼服(即dress),特别是那种低胸(low cut)连身裙(evening gown)。
有时可以用dressy来强调这件礼服很漂亮很时髦,如:Her dressy dress really caught my eyes.(我的目光被她漂亮的礼服所吸引。)
而dress up则是指作正式的穿着打扮,男女都可用,也就是女生穿礼服、男生穿西装打领带了。
5. I just want to buy some off-the-rack clothes.
我只想随便买一些现成的衣服。
rack指的是衣架,所以off-the-rack指的是那种由工厂大量制造的成衣,通常指很 普通、不是特别好的衣服。
例如在某夜市买来的地摊货,就可以说:It’s just something off-the-rack.(只是件普通的衣服啦!)
相比较而言,custom-made或tailor-made指的是“定做”的。
如:I need to get a custom-made tuxes do for my wedding.(我要为婚礼去订做一件燕尾服。)
6. This shirt is very stylish and not very expensive.
这件衬衫又时髦又便宜。
Good-looking就是“好看”,stylish则是“时髦”,可以用good- looking和stylish来称赞某件衣服。另外,也可以用becoming指“合身又好看”。
7. I don’t think this one will fit me.
我觉得这件衣服不合身。
买衣服时看到一件自己中意的衣服,却偏偏没有合适的尺寸,可以说:It’s not my size.或It won’t fit me.(大小不合适)。
有些商店挂着alteration的招牌,则是指可以提供修改衣服的服务。
8. Your clothes don’t match.
你的衣服不太配。
这句话指的是衣服不配,可能是颜色不配,也可能是样式不配。当然,外国人的审美观和我们中国人不大一样,营业员说这句话,你可不必太把它当回事。
9. 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可以结账了吗?
“埋单”的讲法通常是check out.
通常,选好了衣服就可以拿到收银台(cash register),跟店员说:I want to check out.
有些营业员喜欢用ring up, 同样也是“结账”的意思,因为在开收款机的时候通常会有ring的一声。
有时候店员看到你拿着衣服走过来,她会主动地跟你说: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你可以回答:OK. Go ahead and ring it up for me.(好,那就帮我结账吧!
关于国外购物英语口语的评论条评论